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乙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

万向节,小型万向节,十字万向节,可伸缩万向节,万向联轴器,胀套,胀紧套,锁紧盘,收割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胀紧联结套如何正确的安装|拆卸|防护?
新闻中心
胀紧联结套如何正确的安装|拆卸|防护?
发布时间:2017-04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胀紧联结套正确的安装|拆卸|防护一般要求

一、胀紧套的安装
1.清洗结合件表面,使之无污物、无腐蚀、无损伤。
2.在清洗干净的胀紧套表面和结合件表面上,均匀涂一层薄润滑油。
3.把被联结件推移到轴上,使达到设计规定的位置。
4.将拧松螺钉的胀紧套平滑地装入联结孔处,要防止结合件的倾斜,然后用手将螺钉拧紧。
二、拧紧胀紧套镙钉的方法
1.胀紧套螺钉应使用力矩扳手按对角、交叉、均匀的拧紧。
(拧紧顺序如下图所示:)


2.螺钉的拧紧力矩MA值按选型样本的规定,并按下列步骤逐步拧紧:
a.以1/3MA值拧紧; b.以2/3MA值拧紧; C.以MA值拧紧; d.以MA值检查全部螺钉。 
三、胀紧套的拆卸
1.拆卸时先松开全部螺钉,但不要将螺钉全部拧出。
2.取下镀锌的螺钉(垫圈),将拉出螺钉旋入前压紧环的拆卸螺孔中,轻轻敲击拉出螺钉的头部,使胀紧套松动,然后拉动螺钉即可将胀紧套拉出。
注:用于拆卸的螺钉,头部需加工为平端并带倒角。
四、胀紧套的防护
1.安装完毕后,在胀紧套外露端面及螺钉头部涂上一层防锈油脂。
2.露天作业或工作环境较差的机器,应定期在外露的胀紧套端面上涂防锈油脂。
3.需在腐蚀介质中工作的胀紧套,应采用专门的防护(如为盖板)以防胀紧套锈蚀。